今长

今天看了《一个叫欧维的男人决定去死》尾声写欧维去世了,他写了遗嘱,我认为是自杀,我一直纠结,明明大家都有好归宿,他有帕特里克和帕尔瓦娜,安德斯,吉尔,俩个小孙女,莱娜,米尔沙德,阿德里安,他本可以享受天伦之乐,尾声写他去世时,我哭了,就是觉得很可惜,纠结了几个小时,我认为他始终都是想自杀的,想和索雅在一起,前几次只不过有突然状况,他对索雅爱的太深了,索雅是个好人。最后一段写帕尔瓦娜带着一对新婚夫妇来看欧维的房子,很明显他们是欧维和索雅的年轻版本。他爱萨博。我同样喜欢看鲁尼和欧维的友情,可爱的吉米融化猫的场景,欧维和猫的场景,安德斯和莱娜打招呼的场景,帕尔瓦娜狂奔去欧维上厕所的场景…………愿欧维这个老混蛋和索雅好好的。

评论